順暢每一天
便秘嗎?宿便不排毒素累積想瘦小腹難上加難!!快問我吧!!

<御殿屋>這個在我腦海中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陌生的店家,終於在孺孺一家人造訪台北的好日子,終於要見面了!從敲定時間開始,網路的搜尋不知看了多少次,打聽到的訊息是:

1。夫妻倆人經營,日本籍。

2。採取預約訂位,臨時去是吃不到的,因為老闆是按照預約的人採購食材當日買當日賣完。

3。正宗的日本原味家庭式料理。店內的酒幾乎都是日本原裝來的。

4。沒有菜單當天老闆煮什麼你就吃什麼,基本有生魚片、壽司、驚人的廣島燒!。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你進入公共廁所時,映入眼簾的是如下的隔間:

假設每一間都沒有人,請問你會選擇進入哪一間?選好再往下看喔......... 

廁所.JPG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理年齡鑒定
 
 
以下是一個心理年齡鑒定測試,不妨試試:
http://www.xlzx.com/xlcs/zy32.htm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種不會得癌的生活方式

你我都可能是癌症候選人,但也都可用簡單經濟的方式防癌。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WCRF)與美國癌症研究院在2007年底發表的《食物、營養、身體活動與預防癌症》研究報告,參與的專家們整理了7000篇頂尖癌症研究,歷時5年才完成。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4255585AF46F5836A8341444DCA90.jpg 

◎第一:鳳梨蝦仁飯

你需要情人、異國戀人與豔遇

選擇這個食物暗示你目前需要安排一個以「浪漫戀情」為主題的渡假旅行。忙錄的生活已經讓你的戀情快要枯萎了,因為你平常除了上班就是睡覺,似乎沒有辦法好好的經營自己跟情人的關係。為了弭補對情人的愛,增加感情生活的話題與穩定度,你現在最想要跟情人、伴侶或是曖昧的對象一起度假。如果是單身的朋友則希望在旅行中發生充滿詩意的異國戀情。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到法國巴黎可以滿足你對浪漫旅遊的期待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ip.jpg 

玩玩看~~誰想和我一起出遊呢!!!!
一起來吧~~~
一起玩玩吧!!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J.jpg11.jpg 

賀寶芙執行長接受A Place Called Home 人道獎表揚
2008 年11 月20 日洛杉磯報導-今晚在第15 屆「兒童之夜」慶祝活動中,賀寶芙全球執行長Michael O. Johnson 接受了A Place Called Home 的表揚。 A Place Called home 是一個提供需要救援的青年人擁有多元化教育機會的非營利機構。


這場在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飯店舉辦的活動中同時也表揚了全球影城(Universal Pictures)行銷暨儲運總裁Adam Fogelson 及希望組織(Operation Hope)創辦人暨總裁執行長Shelia 與John Bryant。這場晚會由葛萊美獎得獎者Randy Jackson 主持,他同時兼具低音吉他手、歌手、唱片製作人及音樂經理人等多種身份,會中參與演出的還包括了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決賽第三名Syesha Mercado 以及其他知名的演員、歌手以及模特兒。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美琴總裁的這段訪問不爭氣的淚水直直給它流不停!每個成功的人必定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但成功的代價卻是很甜美的。忍人所不能忍,扛人所不能扛的責任。我想這就是蛻變吧!國會~~~加油!!!!

 


 

連續2個禮拜跟商業周刊合作,看到了【超級業務員】的奮鬥故事,其實對我們而言也頗有激勵效果,像上禮拜我們看到有賣房子、賣車子的仲介,結果發現踏實、誠懇最重要,而這禮拜接下來我們要看到的這對夫妻,曾經背債幾百萬,但是靠著堅強的韌性,他們不但熬過來,而且還很成功!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早餐《喝》了沒?你發現了甚麼!不再是你早上吃些甚麼?這就是最新的早餐。喝得出健康,喝得出營養,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這就是我家每天喝的早餐!!

傳統並不是不好,而是在現在科技先進的社會,大環境的改變,太多的發明已經破壞了地球原有的〝自然法則〞,因為太多的生長激素、賀爾蒙、農藥等等,為了《利潤》為了《快速》破壞了《自然法則》。而民以食為天,這些文明產物通通下了我們的五臟六腑,久了就產生了所謂的《文明病》,所以選擇食物可是現代人最重要的課題了。

嗨!你今天早餐喝了沒?改變一個早餐改變健康,這可是個事實不再是口號了!也許過不久你家的樓下就有這樣的優質的早餐店,沒有討人厭的油煙、不用擔心是不是吃到三聚氰胺、也不用擔心花過多的時間在準備早餐,因為我們這群熱情的賀寶芙人將會照顧你們的,真的又要說這句了~我愛賀寶芙!I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HERBALIFE!

資料來源:yahoo 新聞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這陣子夯甚麼?《三聚氰胺》非你莫屬!三聚氰胺可以提高蛋白質的含量,難怪不良的製造商會加入在奶粉中。

最近在早餐店實習聽到王爺(客人)才吃產品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早上到俱樂部來就說:(傳統的早餐店都要倒店了,就〝賀寶芙〞一枝獨秀。哈哈哈!)好正面的客人,對產品的信心大到難以置信,王爺觀察早餐店已經快一年多的時間了,他說他會走進早餐店是他的信仰〝王爺〞指示他來的,所以我們才叫他〝王爺"。王爺是個退休老師,因為身體狀況出現紅燈,一直在找尋方法,也因此對養身的書籍看了非常的多,也因此他現在把〝讓心臟病不再搞怪〞這本書說要當成傳家之寶,一直讚嘆Dr.Luise 的發明,直誇早餐店是在做善事。真是好感動~~{#emotions_dlg.emotion_032}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王爺~歷史退休羅老師!

 

雖然三聚氰胺事件引起恐慌,不過也讓我和媽媽學習到,原來"奶粉"有這麼多的功能,涵蓋了我們整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奶粉、麵包、糕餅類,沒想到它也是水果、雞鴨魚肉等等的營養素來源!《原料》如果是健康安全的,那麼人的健康就得到了保障。反之呢?~值得深思。事件發生都有正反兩面的教育,感謝事件的發生,又上了珍貴的一課。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otions_dlg.emotion_056}慶祝破1000家的新聞!!!

你還在吃傳統漢堡、三明治,豆漿、奶茶嗎?嗨!未來趨勢的營養早餐已經悄悄的出現在你家附近囉!符合四低一高現在人健康需求~低熱量、低蛋白、低脂肪、低糖、低鹽、高纖維的營養早餐喔!全球66個國家連鎖的早餐店!

好愛營養俱樂部的經營方式,它不僅可以真正幫助到人們的健康,更可以提供一個人們聚會的場所,快樂、有活力、有能量的一個快樂天堂!早上來俱樂部喝上一杯有能量的營養早餐,接觸一些有能量有活力的散播禮物的快樂人,讓你一早就充滿活力,真的是所謂的《一日之計在於晨》。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7.25-27亞洲區來了15個國家的人看看有哪些國家?
       
     
這次亞太地區的風雲盛會破了HERBALIFE有史以來風雲盛會最多人的一次,高達20,000人參加人數最多的是中國來了6000人,台灣這次到了3000多人,HERBALIFE在現在全世界因為M型社會所造成的微利時代,確每年以兩位數字的成長持續在66個國家發燒。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同學們的感情可以如此的好呢?我的好同學們……
甚麼原因聚會:阿就有人要出國遊學嗎!
看看當時大家聽到時的反應……

OS1:蝦咪…這個年紀去遊學喔!阿是怎樣…假藉遊學之名找個堡主嫁了吧!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Name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