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日這天可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怎說呢?原本計畫10月份的事情,沒想到一堆的人出遊的出遊,出國的出國,加班的加班………就是湊不到一堆人可以出席。就在科技產物下的MSN上決定了這天,雖然還是有一些人無法來,但還是辦了。看看我的通知MAIL

當天,原本大家都說好了一人ㄧ包尿布,可惜~~~~
我真的想拍一堆的尿布。幹嘛嗎?下次大家配合一點啦!!

來吧!看看當天的實況報導!!

風車說:你們知道主人今天有一群人要來耶!
青蛙說:你們沒見識過這群同學吧~~雖然是來看小布丁的,但我想他們還是想來聯繫感情的吧!!
女娃說:真不虧是唸觀光科系的同學~他們的談話真的是大爆笑!!!
希臘圖說:來了來了!!大家今天喉糖吃了沒?~
~~~~



忘了介紹我家主人~楊敬民外號技安,小時候還挺可愛的嗎?哇塞……小布丁真的是你女兒啦!哈哈哈~技安!你怎麼長大變那麼大隻,女兒可要交給老婆明娟。不要讓小布丁變成大布丁!!


先介紹這次小布丁的爸媽~布丁爸從念書時其嗓門就大聲,聽說晚上睡覺還是很大聲,可憐的布丁媽晚上還是要哄小布丁,哈哈~希望小布丁以後有媽媽的溫柔和爸爸的慷慨,但可千萬不要有爸爸的大聲公!!
中間這位是布丁爸的同事,當天真是熱鬧,我在路口就聽到豪邁開朗的笑談聲,根本不用找門牌!這就是我們的特



看看小布丁,變漂亮了也長大了,小布丁身上穿的可是她老爸在歐洲花了2000台幣買的新衣呢!美吧!
偷偷跟你們說,小布丁在偷襲喔~偷襲什麼你自己猜,給你一個提示:她餓了。我想她的個性一定很好,因為數不到三吧!她就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而且還粉熟呢?這點跟技安還真是像



看看下面這兩張,聚會=食物。拜現在速食店的恩寵,聚會大夥就是這些,雖不稱上真正美食但也能解決大多數人的想法~解決一餐之便利。恐怖吧!我想要不是桌子太小否則我們可是有那個本事再來兩張桌子的食物的~~哈哈哈!
右邊這張,我不得不說;自動販賣機嗎?我的天阿!技安…為了我們這群人真的是塞滿了整個冰箱的東西,還好你家不是雙門冰箱否則……



左圖:親愛的同學們,這次多了一位新同學喔~是誰?是誰?仔細找找最右邊嘴裡塞了食物側臉的人,找到了沒,對了就是秋萍。真的是好久不見!不過人家可改名字了《李翎妤》改了10年了,我和貓都有這樣的疑問?什麼原因改?哪真的有比較好嗎?我想~~個性決定一切,名字也不過是一個代名詞。插播一個笑話:當天打給技安家時,明娟接的電話,我一時既然忘了技安的名字,支支嗚嗚的還是說:技安在家嗎?你看!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你自己,我想這才是最最最重要的了。
右圖:我最喜歡這種不拘束的生活照,多真實。雖然小憶說大家要小心我都會突如其來的驚喜!不過這張我可變成了其中之ㄧ的一員,喜歡這種感覺,真實不做作,寫實的紀錄。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說<花生的故事>~~~
雅萍的女兒和上次遇見大方許多,沒那麼青澀害羞,這也就是大夥聚會最大的收穫了。不僅大人感情好連小孩也熟識了。這張花生又是怎麼一回事!原本小憶閒著無聊剝了花生給妹妹吃,妹妹乖乖的坐在小憶旁邊認真的吃花生,一本正經的吃花生配YOYO,當天小朋友還真是不少妹妹就跑到房間找其他小朋友玩了,也忘了玩了多久,滿頭大汗一會喝水一會吃東西,大人們也大風吹了起來,我坐在小憶原本坐的位置,妹妹突然哪起花生給我(要我剝花生),這個動作引來一場笑聲,小孩多天真,她根本就是認食物不認人嗎!誰坐那就是要剝花生的人。你看!小孩的世界多麼單純。雅萍!你女兒長大一定會很乖巧的。

順道一提,各位同學們!再過8-9個月我們又可以因為滿月聚會啦,而且這次真的可以〝辦桌〞囉!因為哈哈哈自己猜猜看!妹妹要做姐姐了~~不錯不錯,大家慢慢來阿,這樣才能有不斷的聚會。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我的糗事,大夥看著電視然後突然談到有關《離婚》這兩個字,大家問我小黑怎麼沒來,當我打算發簡訊給黑仔正打到〝大家都很想妳〞結果意志力真是薄弱打成大家說的那兩個字,自己看了狂笑,什麼叫大家都離婚了,我的媽呀!我在幹嘛*&#※。黑仔~下次一定要到,缺你好像缺的什麼似的。否則下次的簡訊我不知道會打出什麼來…………
結果,小黑就回了一封不改她本性的簡訊內容,連技安老二別名都想好了~小果凍,真是個寶!



中國人好客及禮俗真的是傳統,技安家附近就是85℃當天碰巧兩個人都提了蛋糕來了!讓技安又怕又愛,只要有人打來問路,一定交代不要買85℃阿,他很怕變成85℃的分店~~哈哈哈!雖然說慶祝滿月,但我們也拿來慶生了,剛好小美是這個月的壽星,大夥就開開心心唱起歌來了。正當滿心歡喜要切蛋糕時,我的天阿!怎麼這麼難切,切一小塊掉一堆的削削,搞不清楚是蛋糕還是發糕!真的是《蛋糕、發糕傻傻分不清楚》。


可憐~~小朋友最愛的蛋糕竟然沒吃完,可憐的貓要負責吃姪女不吃的蛋糕,哪你就知道了,連小朋友都分的出來是發糕還是蛋糕了。當然我們也反映給85℃的店家了,希望他們可以注意品質,(真的不好吃,大家不要買這款的,感覺沒有蛋糕綿密的口感,市場賣的海綿蛋糕都比它好吃) 


這次聚會還是感謝參予的同學,布丁在技安的手上好像玩具一樣,你看她睡的多熟真是乖巧,她老爸翻動她還是睡她的,真是好福氣呢!!希望每次聚會就可以吸引一些不曾出現過的同學們。


來補一張團體照,終於要來的都來了,這張可是悅美老二幫咱們拍的照片,你看!照的多好。現在的科技連小來都可以輕而易舉了。咱們這些大人們,可要不斷不斷的學習阿,否則小孩長大了,代溝就會出現囉!親愛的同學們!有你們真好,持續保持下去,這種情感很難得的,下次真的可以辦出國了。技安、悅美交給你們啦!!!


關於此次技安家的照片請點選這裡

相關同學會的報導請看
1.
"淡專同學會後續~小憶家"
2. "淡專同學會後續~文英婚宴篇"
3. "同學會~1994淡水商專觀光科(二觀三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