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跨年不可思議的一天(不要羨慕那不是我拍的照片)


2007年12月31日,跨年夜!!去看101煙火、去陽明山上泡個溫泉看夜景然後看煙火、誰住在101附近我要看101的煙火、自從台北有了101ㄧ到重要節慶當然直覺反應就是101的煙火啦............當然每個人心中都在想著怎樣才能有個特別的跨年,因為這是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不管什麼方式反正就是要來個〝師貝秀〞的慶祝就是了。

至於我呢?當然是來到一個擁有私人空間可以盡情和一群好友的秘密基地~思琪老窩!噗…我每次都先出賣思琪,老設計她把地方讓出來,然後找人去蹂躪,哈哈哈我會不會太賊了些…………

當然,會來的人都是不想去做人擠人,然後接著擠捷運,或是擠著買東西(基本上我覺得那應該叫做"搶"),或是擠著喘不過氣(還不是為了一個可以站的地方),或是擠著根本不是你走但確很無奈的往前移動的屍體,總之哪種場面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經歷過就是了。有人說這是老化現象耶,阿你覺得呢???

不管別人說什麼,總之我們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所以咱們就來了個party啦!

 
看到了沒,真的是養身菇菇大餐養身火鍋。其實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跟你一起吃呢?尤其是這個特別的日子。不過你吃過枸杞貢丸嘛?真的好特別的味道耶!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當然這次又來了個新同學~王麗玉(改名了:王靖欣),每次聚會總是會出現一位新同學,真好!!說到她,不得不跟大家說,這人真是神奇,因為參加他自己高中同學會,因為同學的一句話:人生還有多少個20年?讓她決定尋找失散多年的專科同學,於是呢,上網搜尋就找到我的部落格了,就這樣接上了線,神奇吧!!……不過王同學,你的遭遇也太@@##**(以上有些話不宜公開,想知道的私下問我吧)我只能說:唉!!時間可不可以重來ㄧ次阿!


為甚麼我要標示數字,這杯子裏也只不過是梅子酒,挖勒後勁怎麼這麼強!怎麼回事你等等就知道了。這中間有ㄧ個插曲實在不説愧對大家,當天說好了某個時間到,但也不知是真的台北市塞爆了還是大家全都被交通管制了(我是真的有事耽擱遲到啦),約定的時間台北市的人全沒到,倒是中壢的王靖欣(麗玉)超級準時的到了思琪家,思琪只好開始狂CALL還沒到的同學,講到這裡不得不說一個人,後~~不公布你的名字但是我們幼小的心靈受創,害我們滿心期待你要帶來的遊戲…

隔天!算你有良心還公開道歉,我是原諒你啦!其他人怎麼樣那我就不知道啦……(證據如下圖)



什麼叫做〝酒足飯飽〞?看這兩個人就ㄧ目暸然了,由於當天都過了正常吃晚飯的時間,每個人那種吃勁…嘖嘖嘖…真是了不得阿,你有餓昏頭吃東西的經驗嗎?哪就不用多說了,看圖說故事吧!(這兩個人正在看新聞,因為新聞正在報導有關捷運擁擠人潮的事情,一個是開捷運的〔慶幸不用加班開車-還好貓是女的〕,一個管小巨蛋的〔慶幸不用去支援控管人潮當義工〕,大夥開始說到為了看一個188秒的煙火確要花三個鐘頭才能回到家的壯舉,然後開始對著電視的那群人說,等等你們就知道回去時有多難了)………這讓我想起了2000年千囍年為了倒數難忘的事情,真哀怨~當年的手機機台訊號還沒這麼發達,大夥約好了在〝中正紀念堂〞(這個名詞變成歷史了),當時中華電信收訊全當了,怎麼撥也撥不出去,也無法找到人,當時我看那種場面心想完了怎麼找人阿,待不到10分鐘就攔了TAXI趕緊回家去和家人倒數也好,沒想到〝一個紅燈〞壞了我的計畫,就這樣很哀怨的在車上和司機到數了……想想真是……不過也算是另類的跨年! 


來吧!這次的新同學廬山真面目看到了沒阿…王靖欣(就是王麗玉)白色衣服小腹給他為凸戴眼鏡的這號人物,她實在是寶,見到怡慧時第一句話就說:同學!結婚了嗎?…還沒喔!我都結婚又離婚了你還沒結喔!!阿搭……給她三條線。乍聽之下,超級爆笑,但……靖欣你也太阿挪◎*※。(王同學正在跟小黑同學介紹他的全家福和出國旅行的照片啦)

好笑的事情來了,黑仔還沒來的時候,整場靖欣不停的說她離婚誇張的過程…什麼一千萬啦…什麼房子啦…什麼裸照…多虧"神明"指點…沒停過,厲害的是來一個他說一次,來一雙嘛送一雙囉!我們超級人氣王黑仔一來,哈哈哈局勢大翻身,整個掌控權完全被你奪走啦~黑仔叫你第一名啦。不過拜託你下次來,你就馬上出門就好了,不要又帶一堆東西我們不是辦桌啦,這次買了一堆的炸雞哇勒根本可以給一打的人吃了……真的標準的媽。orz



剛剛不是有提到那五杯的梅子酒,酒精終於發作了,你有看過這種癡呆表情的小黑嗎?其實我也已經呆滯了,誰叫它甜甜的那麼好給它入口。王同學算你狠,真不虧家裡是開酒莊的,大家都茫了你都沒事。真是環境造就英雄阿!這時貓在跟文英媽媽講電話(不要誤會不是電視的文英),我們的艾弟弟似乎已經快迫不及待要出來看看我們這些阿姨囉!哈哈~~Mateo你快要有個伴了(一個說德文,一個說英文,哈哈哈~好玩耶!!)
對了,這次我們還有現場連線到已經生完第二胎,目前正在家相夫教子的瑞娟,電話哪頭還是那溫柔細緻的聲音,一點也感覺不到三姑六婆的威力,大家輪流給他講講講,手機主人(貓啦)不斷的報怨:阿那是我的手機耶!我都還沒講到話,你們已經講了快一個小時了!呀呼~~就是我啦!你們也知道我這話夾子ㄧ開哪停的下來,要不是要倒數了我也不會放好嗎?哈哈哈~~~
PS:瑞娟~~下次要出席喔!(不用擔心保母~這裡有ㄧ群人可以照顧的。)



這兩個人在搞什麼呀!怡慧很可愛,這次是衝著小黑才來的。原來這兩個人還有ㄧ段同床共枕的一夜呢?我真的很佩服小黑,怎麼可以記得學校的一些事情,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跟你們同ㄧ班的,唉!汗顏汗顏。好啦!我承認我都在混啦,但……真的想不起來阿!

來快要倒數了,趕快轉電視實況轉播的101…哪一台?10-9-8-7-6-5-4-3-2-1!新年快樂!啪啪啪啪啪啪…只有我跟思琪狂對著窗外大叫,其他的人都在屋裡道賀!思琪這老窩真好,窗外就是陽明山上,從12點整開始就有人在山上不斷的放煙火,這邊放完換另ㄧ個山頭放,然後又這邊放,接著兩頭煙火互尬!別人是188秒的燦爛,這裡可是長達30分鐘的璀璨,我真的覺得我賺到了……


2008年的第一個夜晚,我和知己的好友夜宿了《思琪老窩》,當天我的枕邊人王同學,感謝你用〝磨牙〞的音樂伴我入睡,讓我真是捨不得熟睡阿!隔天妳哪比我鬧鐘還準時的自然起床聲音,著時讓我幾乎是用跳的起來,沒想到10多年不見的同學,起床第ㄧ句話竟然是:國會呢!國會呢!哎呀……感動阿!隔天ㄧ大早還在捷運站遇到貓呢!喔喔~第一次看她穿捷運服工作的樣子,阿貓你怎麼不是穿綠色的制服阿!女生不是都穿綠色制服嗎?本來要座你開的車啦,不過我怕我來不及,就座你同事車先走了。其他留下的人就到小黑姐姐開的早餐店去報到囉!

2008年這年將是美好的ㄧ年,親愛的同學們!這年鼠年讓大家都是《非你莫鼠》的ㄧ年喔!最後放幾張我ㄧ定要去的杜拜,看看他們的煙火吧!!!


創作者介紹

活出自我,放下最快樂~Who is Sarita? I am Sarita~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