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興奮超級興奮!賀寶芙在小巨蛋電視牆出現了~

I&A總部的位置真是地利人結阿,就座落在環亞百貨12樓,面對台北最響亮的小巨蛋,就連這個廣告也是第一手的訊息。這個團隊怎能不亮眼呢!看看這就是賀寶芙喔!

美商賀寶芙~~好震撼!好感動!好幸福!我是如此的榮幸是這家公司的一份子,這次台灣分公司花下鉅資為的就是協助我們更容易去拓展我們的事業!這個廣告從現在開始2/28持續到當天3/9。興奮外加還是興奮!

無法形容心中的激動!我只知道要惜福,讓更多的人看到這家公司,讓更多的人可以使用產品,讓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達到馬克的願望《把營養帶到全世界》!

感謝躍云(部落格)題供這麼好的資訊,這就是團隊合作阿!!!謝啦!

還有3/8晚上有ㄧ場超級瘋狂的演唱會,有靈魂之聲的楊宗緯、哈林瘐澄慶、用心唱出靈魂的盲人歌手蕭煌奇、八家將星光二班的賴銘偉、星光血滴子Alisa!誰要和我ㄧ起去阿!!!快留言……門票快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