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3雖然天空不作美,但仍然阻擋不了想見面的熱情,看看這天人潮洶湧阿!我想應該破了小憶家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ㄧ天吧!哈哈哈~13大10.5小耶

僑僑的娘事前的心理建設做的真是好,前一天就跟僑說明天家裡會有美國人來喔!結果僑僑就畫了一張圖,有美國來的爸爸、媽媽還有美國的小孩要來我們家,黑黑的那圈是小憶家樓下的中庭,至於黑色我猜想那是因為僑是晚上畫的從她家看下去當然黑黑的阿!小孩的想像力真的太豐富了。這件事大人可要學學,凡事不要《畫地自限》了,想像力的生活才能多采多姿。

猜猜有多少人?哈哈~人多熱鬧嗎!尤其又有小朋友,感情聯繫不也是如此,在等個10年我看小鬼頭就不跟你囉!真的很佩服悅美耶!一來就是:叫阿姨好,太小聲了沒聽到,再叫ㄧ次。哇塞,ㄧ副軍事教育口吻,我真懷疑你和ぃぃぇ誰才是軍校出生的呢!
僑僑~上面的作品就是她的傑作,上次聚會僑在保母家,這次特別交代她的阿母不要再送她去保母家,僑樂的哩!聽說還問小憶,美國人要來我要跟他說中文還是英文?哈哈哈,你看看從小就知道"溝通"是什麼囉!《貓!小僑手上有拐杖糖。》

ㄧ回生二回熟,這群小鬼自從媽媽們的同學會,彼此就認識了,子涵一聽到要去媽媽同學家還問:是不是上次那個哆啦夢阿姨家!高興的勒…
背號40的王建明小朋友是冬奇的兒子,旁邊深色衣服的是悅美老二,雖然悅美的小孩和其他人有一些些的年紀差距,但終究還是小朋友,她們在房間裡表演魔術,把那群小鬼唬的ㄧ愣一愣的,每個人玩到頭髮一條一條,衣服ㄧ件ㄧ件脫。小孩的世界真是單純。
 
《神奇的魔術袋》這個袋子裝滿了給大家的禮物,我說敏惠阿,你真是太搞剛的吧!聽說你還行李超重!我的天啊!希望阿姨不要知道,否則&*※#。真的每個人都有禮物喔!還有還有~最右邊的柺杖糖果!小時候總覺得這種糖果是有錢人才會擁有的,我和貓超想要的,可是……敏惠說那是給小朋友的!!我真的想要!嗚嗚嗚~貓!今年聖誕節我送你這個。

聚會也是重品質的喔!大家普遍喜歡咖啡,我們的M小姐帶了整組的咖啡機,媲美辛巴克的專業,加上敏惠從美國帶來的咖啡粉,有淡淡的香草香及焦糖味,細緻的奶泡上淋上焦糖。哇塞~焦糖拿鐵完成囉!只是辛苦淑真啦,一杯一杯的製作等到大家都OK,那群婆婆媽媽們已經聊到天涯海角了。哈哈哈~辛苦了辛苦了。

主角來了!這次之所以會有聚會要感謝這對母子啦!Mateo已經ㄧ歲多了,大家都說怎麼看都不像混血小孩,ㄧ看就是外國小孩。哈哈~同學們,年紀還小嗎,再大點看看囉!可憐的Mateo早上跌了一跤,撞的鼻子裡都還有血絲,連嘴巴都腫起來了,天啊!你是直接臉部著地嗎?你可別誤會他老大心情不好嘟著嘴巴,他可是不得已的。
你看他很愛玩《乾杯》!和思琪兩個敲杯作響猛喝,然後再把自己杯裡的水倒給思琪,還要思琪還給他勒!聽說Mateo只要是看到圓的都會當球踢, 在思琪家的晚上還把橘子當球丟勒,哈哈哈~橘子、球球傻傻分不清楚,可愛喔!

外國小朋友耶!姐姐們各個伸出友誼的手都想跟Mateo表示友好,可惜我們的馬特老大ㄧ副狐疑的眼神看著眼前這三個姐姐,手緊握著美味的養樂多,打死不被美色誘惑。大人說:Mateo不要在捏了,會噴出來的!Mateo說:
人家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哎呀呀!媽咪因為技安叔叔突如其來的《鹹酥雞》顧不得兒子立刻衝到美食面前,自從到了美國之後,這種專屬台灣的美食,已經好久沒嚐到了,要回台時就在想…臭豆腐、燒仙草、蚵仔麵線……看到這難得ㄧ見的鹹酥雞怎能錯過。就在媽咪享受之於,被ㄧ群人包圍的馬特發現媽咪竟然為了美食〝拋子奪食〞,立刻上演了一齣〝尋母不滿〞戲劇產生。首先,先將手上的玩具丟掉(因為危險),接著側身滑行跌在地面(有分解動作喔),最後臉部翻正朝上放聲痛哭!哇塞~原來Mateo的哭鬧可是有步驟的,我這個阿姨更壞,還叫大家不要抱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ㄧ刻!哈哈哈…原來我最狠!噗……(哇~小憶你家地板真是啵亮阿)

我說貓阿,你不是開捷運嗎?怎麼會頸部酸痛呢?又不用握方向盤!不是按鈕按下去就OK了嗎?不過你這個造型很像電視廣告:我是你未來的孫子。但我覺得又很像:我是你的肝,幫你擋酒又熬夜的那個廣告。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服務的小姐也太漂亮了吧!這個穿著綠衣藍骨的小嫻,我想你的背應該不會痛了吧!(按的如何阿?)
我說雅萍,懷孕五個月了百無禁忌,咖啡照喝,最好笑的是ㄧ定要我拍她女兒的裸體,還好這張矇矓美,女兒知道我要拍一直拗要娘快穿,但她娘硬是要我拍,這對母女真是寳!
 
淑真你女兒嗎?怎麼看都不像阿?這小妹妹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怪了怎麼和隔壁這張黑白照的小孩那麼像!莫非他們前世有什麼關係嗎?
我的媽呀!基因學太強太強了。小布丁變成了技安妹了,沒錯!她就是楊喻安~小布丁,女大18變,她才8個月就變了,簡直是技安的翻版,不怕生,誰抱都好。好愛笑,誰逗都笑。不虧父母親都是旅行社的人,永遠笑臉迎人。

這種超級比一比的照片很有感覺,技安小時候和女兒現在的照片放在一起,有沒有傳承的味道!代代相傳的感覺。你有沒有這樣的比一比照片呢?我有喔!(我和我娘啦)
每個父母都是對自己的小孩疼愛有加,當然這對也不例外,你看小布丁被爸媽當成玩具了,右邊這張真的太好笑了,有一種展示櫥窗成列品的感覺耶,只是到底紅色的東西是主角還是中間那小陀的小孩是主角?不重要啦!重點是小布丁還伸舌頭調皮了ㄧ下,我想她對這個造型還很滿意呢!

哇~聯姻聯姻。從小就要培養感情,Mateo不要害羞,你看小布丁多大方,她可是你在台灣的女朋友喔!以後你回台灣機票就不愁啦……哈哈哈。有緣千里來相會,你就照一張像嗎?我想Mateo是被技安這個岳父的外表嚇住啦!因為他老爸像柳哥你像王哥,一時之間他還無法接受。我想……國外ㄧ向表達都很直接的,技安爸你可以接受啦喔!(安安好乖喔!)

第一次的合照,我最喜歡這種團體照了,要將ㄧ群人聚集在一起是ㄧ件不簡單的事情,擁有一張合照那就是完美了。看看每個人的表情,你會有溫馨暖暖的感覺。

我最喜歡這種不經意時拍的照片,因為真實、自然、不做作。不過我在找尋照片的時候我發現~僑僑你真是職業喔!每一張妳都是這個表情,我懷疑你有受過訓練,永遠看鏡頭。真有你的……

最後一張,這是所有人的合照除了照相的兩個小鬼頭。當天發生趣事太多無法一一記載,但有還一件事可說,沒想到小憶有ㄧ堆小BABY的衣服,男男女女都有,還有吊牌沒拆的勒,僑僑你也太幸福了吧!不過這可爽了技安媽和雅萍了連Mateo都有份呢!好笑的是,小憶給的袋子好大喔,雅萍一開始還說我不需要這麼多吧!結果裝滿滿的就是她,還撐到晚上10點等老公來載,結果等到小憶老公回來,噗~

每次聚會都圓滿的落幕,每個人也都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回家,這種無法言語形容的感情,我想只有來的人才能夠體會。你也多久沒聯絡你想的人呢?打個電話問候吧!你會得到無比的快樂!祝福大家!

這次聚會的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