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上如水晶球般的冰冷私底下卻會做些令人噴飯的事是海豚人的特點。擁抱極淨大海的你是個好奇寶寶生命力旺盛,對任何事情都興致勃勃地想去嘗試!在別人眼中的你,同時也是個玩樂高手,所以人緣相當好,在公司中多居領導地位,是部屬眼中有能力的上司!你的想法一直在改變,雖然在口才方面不錯,不過有時為了使場面氣氛和樂,在說謊、搞氣氛方面也很擅長,如果能夠不把聰明表現得太過火的話,就能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度哦!健康方面多補充深海微量元素可增加元氣活力!(想知道自己的嗎?點吧)


噗!!!怎麼會這樣,對阿就是這樣的我耶!但是哪個說謊也擅長!!這個我有意見,哪要看是怎麼樣的狀況喔!有時候在處裡事情時《善意的謊言》我想是可被接受的。不過,誠實正直啦!誰沒說過謊嗎!馬克~請你原諒我吧,

哪你呢??你又是哪一種海洋生物呢?玩玩看吧!然後很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