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   由:就是要挑戰〝史黛西〞
比蝦咪:點數誰高阿!
蝦咪時間:就在五月份
玩蝦咪:比基尼跳艷舞阿!
插花人:就是起鬨的毓庭姐♀

前序:
話說萬點女王"史黛西"小姐打從亞特蘭提斯促銷出來就下定決心要提早在2009年2月前拿到旅遊的資格,月月萬點從三月開始沒斷過,更有單月兩萬點的好成績。我們可愛的毓庭姊為了讓"史黛西"小姐有伴,在四月份的"高爾夫猛男秀"之後當然還是有挑戰者的出現……那就是宇宙無敵有智慧的《小鳳》,押寶人當然姐妹情深的《ANITA毓庭姐》。



來吧!看看收入加起來快兩百萬的兩個人是怎麼付出承諾!一出場就非常的與眾不同阿。(點照片可以看影片喔)


我的感想:
曾幾何時〝以身作則〞這四個字是連這種小小的遊戲都必須遵循,〝願賭服輸〞的另一個層面就是勇於付出自己的承諾,領導者就是要對自己的說過的話負責任,有多少人對這種只是口說說的話會認真對待,我想這就是一種《習慣》!習慣可以有兩種,《好習慣》《壞習慣》,成功的人就是因為好習慣大於壞習慣,甚至會把壞習慣給改掉所以變成的成功的人。加油吧!讓自己有更多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