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5-27亞洲區來了15個國家的人看看有哪些國家?
       
     
這次亞太地區的風雲盛會破了HERBALIFE有史以來風雲盛會最多人的一次,高達20,000人參加人數最多的是中國來了6000人,台灣這次到了3000多人,HERBALIFE在現在全世界因為M型社會所造成的微利時代,確每年以兩位數字的成長持續在66個國家發燒。

這短短幾天的會議感動很多,其中這張菲律賓媽媽從事HERBALIFE當時沒有錢,以前只是個在路邊賣涼水的攤販,收入非常的微薄。因為營養俱樂部的模式讓她就在家中開始了HERBALIFE的夢想事業,我永遠記得她在台上說到: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出國、第一次有專業的人幫我化妝,第一次穿這麼漂亮的衣服、第一次賺到錢.......她用顫抖又感恩興奮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又說:我沒有錢,但是我知道HERBALIFE可以讓我賺到錢,我每天不斷不斷的與人分享,因為我要賺錢,甚麼時候上了督導我也不清楚,我沒有錢我去打公共電話做售後服務,我上個月收入是US3,000.-當下,我的淚早就不聽使喚,這就是每個人的"初衷"!台灣甚麼都這麼的完整,一秒就督的決定,確沒有菲律賓媽媽深刻的感動與體驗,珍惜與惜福的感恩。站在國際舞台上讓20,000多人分享她真感情的故事,為了"夢想"毫無後顧之憂的"去做",《間單相信》的力量又再次活生生的出現,我的心被敲動了,也敲痛了。


CASA HERBALIFE 這是賀寶芙家庭基金會(HFF),在全世界有賀寶芙的國家針對一些真正需要幫助的兒童們,所成立的CASE HERBALIFE。這次泰國CASA HERBALIFE的院長,他在台上的時候講了一席又讓我流下感動的淚:感謝Herbalfie,感謝Michael O Johnson,這是一個唯一不是為了營業利單位的一家公司,這是一家真正充滿了"愛"的公司,原本我還不清楚甚麼是HERBALIFE,知道這家公司創辦人馬克的故事之後,我才知道我們加入了如此大的家庭,非常感謝HERBALIFE,感謝Michael O Johnson,謝謝!當院長締上感謝的旗幟煞那我看到MOJ眼睛泛著淚光,這就是HERBALIFE的感動!真正的回饋真正需要的人。

泰國風雲盛會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