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56}慶祝破1000家的新聞!!!

你還在吃傳統漢堡、三明治,豆漿、奶茶嗎?嗨!未來趨勢的營養早餐已經悄悄的出現在你家附近囉!符合四低一高現在人健康需求~低熱量、低蛋白、低脂肪、低糖、低鹽、高纖維的營養早餐喔!全球66個國家連鎖的早餐店!

好愛營養俱樂部的經營方式,它不僅可以真正幫助到人們的健康,更可以提供一個人們聚會的場所,快樂、有活力、有能量的一個快樂天堂!早上來俱樂部喝上一杯有能量的營養早餐,接觸一些有能量有活力的散播禮物的快樂人,讓你一早就充滿活力,真的是所謂的《一日之計在於晨》。

最近也開始忙的實習如何經營好營養早餐店,感謝新竹光華店的梅珠&小萍,她們讓我看懂了俱樂部真正的意義,當你聽到客人說:你們是在做善事,這種店要開一輩子!天ㄚ!好感動……看著每天來喝早餐的客人氣色一天一天的轉變,他們分享著使用產品的好效果,甚至有一家六口人來吃早餐,更讓我決定做這件事情的意義非比尋常。

我要用我的念力讓我可以再蘆洲找到一間20坪左右的店面,這樣我們蘆洲人就有福氣可以喝到這麼優質的營養早餐!

PS:善心人士如果你們附近有店面要出租,請留言給我!

●尋找想創業的人,30-50萬的資金,讓你擁有7-11的事業,更可以拓展國際市場。標準化的配備,完善的訓練,無經驗可。歡迎有興趣了解的人可留言和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