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陣子夯甚麼?《三聚氰胺》非你莫屬!三聚氰胺可以提高蛋白質的含量,難怪不良的製造商會加入在奶粉中。

最近在早餐店實習聽到王爺(客人)才吃產品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早上到俱樂部來就說:(傳統的早餐店都要倒店了,就〝賀寶芙〞一枝獨秀。哈哈哈!)好正面的客人,對產品的信心大到難以置信,王爺觀察早餐店已經快一年多的時間了,他說他會走進早餐店是他的信仰〝王爺〞指示他來的,所以我們才叫他〝王爺"。王爺是個退休老師,因為身體狀況出現紅燈,一直在找尋方法,也因此對養身的書籍看了非常的多,也因此他現在把〝讓心臟病不再搞怪〞這本書說要當成傳家之寶,一直讚嘆Dr.Luise 的發明,直誇早餐店是在做善事。真是好感動~~{#emotions_dlg.emotion_032}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王爺~歷史退休羅老師!

 

雖然三聚氰胺事件引起恐慌,不過也讓我和媽媽學習到,原來"奶粉"有這麼多的功能,涵蓋了我們整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奶粉、麵包、糕餅類,沒想到它也是水果、雞鴨魚肉等等的營養素來源!《原料》如果是健康安全的,那麼人的健康就得到了保障。反之呢?~值得深思。事件發生都有正反兩面的教育,感謝事件的發生,又上了珍貴的一課。

當然,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賀寶芙的產品,公司也公告了產品檢驗的報告,讓更多的人可以對賀寶芙的產品更有信心。老實說每次遇到類似這樣的食品安全的事件,更加讓我對公司的信心有增無減,因為一家誠實正直的公司對任何事情上的把關都是非常的嚴謹,我常說這是一家可以用"時間"去驗證的公司。還好我有賀寶芙!!我~愛~賀寶芙herbalife!!!!!{#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