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早餐《喝》了沒?你發現了甚麼!不再是你早上吃些甚麼?這就是最新的早餐。喝得出健康,喝得出營養,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這就是我家每天喝的早餐!!

傳統並不是不好,而是在現在科技先進的社會,大環境的改變,太多的發明已經破壞了地球原有的〝自然法則〞,因為太多的生長激素、賀爾蒙、農藥等等,為了《利潤》為了《快速》破壞了《自然法則》。而民以食為天,這些文明產物通通下了我們的五臟六腑,久了就產生了所謂的《文明病》,所以選擇食物可是現代人最重要的課題了。

嗨!你今天早餐喝了沒?改變一個早餐改變健康,這可是個事實不再是口號了!也許過不久你家的樓下就有這樣的優質的早餐店,沒有討人厭的油煙、不用擔心是不是吃到三聚氰胺、也不用擔心花過多的時間在準備早餐,因為我們這群熱情的賀寶芙人將會照顧你們的,真的又要說這句了~我愛賀寶芙!I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HERBALIFE!

資料來源:yahoo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