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jpg11.jpg 

賀寶芙執行長接受A Place Called Home 人道獎表揚
2008 年11 月20 日洛杉磯報導-今晚在第15 屆「兒童之夜」慶祝活動中,賀寶芙全球執行長Michael O. Johnson 接受了A Place Called Home 的表揚。 A Place Called home 是一個提供需要救援的青年人擁有多元化教育機會的非營利機構。


這場在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飯店舉辦的活動中同時也表揚了全球影城(Universal Pictures)行銷暨儲運總裁Adam Fogelson 及希望組織(Operation Hope)創辦人暨總裁執行長Shelia 與John Bryant。這場晚會由葛萊美獎得獎者Randy Jackson 主持,他同時兼具低音吉他手、歌手、唱片製作人及音樂經理人等多種身份,會中參與演出的還包括了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決賽第三名Syesha Mercado 以及其他知名的演員、歌手以及模特兒。


MOJ 以賀寶芙家庭基金會創辦人名義獲頒Debrah Constance 人道獎。2005 年,MOJ 創立了賀寶芙家庭基金會(簡稱HFF)並推動賀寶芙之家(Casa Herbalife),以透過基金募集及義工慈善活動幫助急需救援的兒童並提供它們優質營養。而在2005 年,A Place Called Home 也成為了賀寶芙之家(Casa Herbalife)首位慈善合作夥伴,協助賀寶芙家庭基金會訂定全球性活動的標準。時至2008 年底,全球將有40 個賀寶芙之家(Casa Herbalife)在全球各地成立,並計劃於2009 年再增加15 個。


Debrah Constance 女士在1993 年創立了A Place Called Home。此機構致力於提供需要救援的年青人一個安全、樂觀的家庭環境。這個地方能夠讓他們重獲希望、相信以及贏得信任和自我尊重;教育他們遠離幫派、毒品及貧窮,協助他們擁有豐富的生活型態
及各項技巧。在機構成立之後,A Place Called Home 本身以及所推動的計劃已經幫助了數千名美國中南部地區的青年人。目前A Place Called Home 透過本身之設施,提供青年人良師益友般的指導、家教音樂舞蹈藝術課程、健康營養及顧問性課程,運動及創
造性課程,並已協助了超過4,000 名的年青學子。A Place Called Home 同時也是洛杉磯聯合區高中教育的替代機構。1997 年4 月份,A Place Called Home 在美國總統高峰會上被遴選為在美國最佳前50 名教育範例之一。2003 年4 月份A Place Called Home
並被認可為「孩童最安全的地方」,榮獲總統級美國承諾獎(President’s America’s Promise Award)的榮耀。

 

賀寶芙家庭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幫助急需救援的兒童,提供優質的營養,進而改善孩子們的生活。賀寶芙家庭基金會的官方網站為:www.herbalifefamilyfoundation.org


關於賀寶芙
賀寶芙是一家銷售體重控制營養食品與個人保健產品公司,致力於幫助人們改變健康及生活,其產品於全球70 個國家銷售,並擁有超過190 萬名獨立直銷商。該公司成立賀寶芙家庭基金會及賀寶芙之家,以期能夠幫助兒童得到健康又營養的飲食。相關資訊請參閱賀寶芙公司網站:
www.herbalife.com 之投資人關係 Investor Relations 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