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噶仁波切~非凡的活佛
時尚活佛『盛噶仁波切』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悲傷與痛苦 完全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喜悅與快樂 完全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

慈悲是世界上最大的加持,只有慈悲讓我們放下煩惱
所有曾經討厭我的、恨我的、不喜歡我的,我都要祝福他們 ~ Singa
 
~~~~~~~~~~~~~~~~~~~~~~~~~~~~~~~~~~~~~~~~~~~~~~~~~~~~~~~~~~~~

盛噶仁波切
乍看之下你會以為是某位明星,仔細端詳你會發現他有一股非凡的氣質。
這又是一種突破,他用歌聲來傳達他的理念。

他的眼神讓人安定,卻隱隱約約有一種憂鬱的感覺。
他的身影讓人追隨,卻隱隱約約有一種孤獨的感覺。
他的行為讓人讚嘆,卻隱隱約約有一種臣服的感覺。
他的歌聲讓人感動,卻隱隱約約有一種穿透的感覺。

曾在無意之間、淺閱過他的書,很真實很誠懇,不像一般的作家即使是自傳也會有所修飾。他很不一樣,你可以從他的描述中很清楚的知道~毫無隱藏,你也會有枉然大悟~他也曾是個平凡的人,你也更會有很深的衝擊!


衝擊什麼!

盲從~不清不處的吶喊,不清不處的跟隨,不清不處的....心就越來越無法自拔
信念~清清楚楚的追隨,清清楚楚的意念,清清楚楚的....心就越來越清澈見底
追隨~明明白白的心意,明明白白的信念,明明白白的....心就越來越堅信不移
夢想~不斷不斷的追求,不斷不斷的粹練,不斷不斷的....心就越來越夢想成真

如果每個想要傳遞愛、傳遞宗教、傳遞信念、傳遞任何訊息的人,必定要擁有深澳的智慧。

宗教在現在的社會已經越來越重要 ~因為人們的心靈已經越來越空洞。
宗教在現在的社會已經越來越多變 ~因為人們的信念已經越來越複雜。
宗教在現在的社會已經越來越複雜 ~因為人們的選擇已經越來越專業。

或許因為種種,你會慢慢的發現,越來越多非傳統的事情不斷不斷的發生。
或許因為種種,你會慢慢的發現,越來越多純傳統的事情不斷不斷的消失。

無論如何,一定要調適自己的適應能力,因為起步了它就無法停止。
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因為起步了它就無法停止。

就像盛噶仁波切所說的: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悲傷與痛苦, 完全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喜悅與快樂, 完全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