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夢負責人朱平
   http://www.cw.com.tw/media/media.jsp?superID=v109&subID=1467

他是誰: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spY4gGBJcv_UBvCMHE6mgQ--/article/?mid=23

朱平,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臨床藥學碩士、美國哈佛大學企管研究所總裁經營管理班畢業。先後成立肯邦、肯夢、肯心等公司,並於 1999 年與肯園負責人溫佑君合作成立肯園公司,倡導環保永續、有責任的消費文化觀,並以財務透明、利潤分享的方式,改變美容業常有的「抽成」制度,強調營造愉悅的消費互動體驗。


喜歡他說
1.我有無限的潛能,我不讓別人負面的思惟來限制我,如何創造我的未來。
2.你可以做改變:做決定、做選擇。當你在做決定做選擇,你就在成長,你就把自己找回來了。
    要練習自我對話,找出自己獨特的長處並把它運用到工作之上。

感想:
這是一個充滿夢想的人-朱平,常說人因夢想而偉大,一個人要有夢想才能活的有生氣有目標,但是夢想要實現否則就會成了白日夢。敢夢是很重要的,以前的我不懂夢想真正的意義是什麼?總是在做白日夢,不清楚自己的未來在哪裡,所以所想的都是單純的空想,直到遇到HERBALIFE我才明白自己是可以擁有夢想的,未來是可以預見的。就像他說的,生活開始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就會改變。當你真正自己的那一時刻,你就擁有了自由與自在。
任何一的做服務業的人都該像一位正向思考的心理醫生。這是他對所有服務業所說的話,何嘗不是如此,這是個需要努力的目標,從你我開始做起。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服務業,因為你每天接觸的都是人。人與人間的互動就是個服務。如果從每個人做起,正向思考。那麼你將會體會到他所說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