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出發的心情很踏實,懂得已不傷害彼此的感情為基礎,了解需求一直是我不熟悉的領域。我知道昨天的初次出擊,不夠完整,有許多需要再加強,也犯了許多之前有的錯誤,還好是很好的朋友,她了解我的立場,只是我還沒打動對方的需求點。

凡事都是必須在有需求的時候才能打動對方,東西再好對方沒有需求,對他而言都是無形的東西,沒有任何的價值。這就像市場上的任何產品,有供方,有需方,任何事情都是。人也是一樣,有男人就有女人。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原來談話也可以這麼的有趣,以前不懂價值在哪裡,總是聊了一堆的八卦,對自己沒有一點益處。到最後淪落到抱怨一族,是非團隊,八卦網站。這就是我以前的生活。

再次出發,沒想到只是因為自己的改變,讓我凡事都看的很清楚,理解對方的想法及為什麼這麼說?當然還有許多是以前的習性造成的慣性動作,這就是我所說的《也犯了許多之前有的錯誤》。

人們往往在找尋各種方法,研究怎麼才能更快,但卻忘了沒有什麼方法?只有《心法》。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