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丞轩老師!



他是誰!http://moretivator.wordpress.com/author/


●如何認識

說來真的很奇緣,就當我在思考聊天室這個好空間為什麼沒有一個很好品質時,發現到一個吸引我的標題《塔羅整合心靈與解夢》,看了主人的介紹就決定進來一探究竟。我始終當個傾聽者,因為我不還不認識這個空間的用意是什麼。

我意外發現,有一個聲音很沉穩且很細心、有耐心的人,正幫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解答困惑。我從他的答覆中得到這個人是《真心》的回答且非常的中立,指引一個方向給對方,當然也沒有許多令人會覺得炫燿的答覆。感覺很像個心理醫師。我想要回饋,我要讓他知道他做的是對的。就這樣我們有了第一次的對話。

這人是個專業的人士。果然沒錯,他不斷在接受諮詢也告訴線上的聽眾他的背景。原來他是個塔羅心靈整合師。


●我眼中的他

1.一個堅持做對的人
他堅持所學的《原味》,他沒有太多的裝飾品包裝。在對話中找到這樣的話【其实很多塔罗的知识 都被注入了很多元素,然后变得不纯正。比如,什么X斯理论,根本不是塔罗本身的引发,我真的很担心,被人搞得玄之又玄。有些人把水晶与塔罗扯上关系,根本不是本门学问。】

2.一個執著和不放棄的人
很可愛的是,他為了BLOG會一直找答案,常常忘了該休息的時間,提醒他該休息了,他總是會給你一句:我不死心。換做是我,我一定找人問,重點是我完全看不懂,再摸索也沒有結果。但我卻發現到他的執著。但我想補充一點,執著放對位置就是件值得稱許的事情,但放錯位置往往受傷的都是自己。

3.一個因為不忍心就會變成很殘忍的人
我想這是我也會有的問題:不懂得拒絕。就如同他BLOG所說的幫助他人vs幫助他人自助。拒絕真的是一門藝術,我自己也有親身的經驗,因為不懂得拒絕變成了濫好人,所以現在的我學會把話說清楚同時顧及對方的尊嚴,因為雙贏的事情是值得做的。

4.其實他也是個人~平常人
我們往往常常會被《專業》這個字眼所限制住了,因為他是個專家,所以就必需要............,諸如此類的想法出現。但在認識他這段時間,我才恍然大悟,我們都只是個人。只是個其所司,各在自己的領域上有一片天,我都忘了朋友的意義是什麼了,可以互相成長的友誼才是真實的。

●想告訴他的話

你是個誠實正直懂得感恩的人,相信有許多人想找你幫忙或是更換職場。然而一個人的價值如何可以提升是一個值得思索的問題,放在什麼位置才能有更大的價值。現在的你再忙還是一個人,但如果你可以變成孫悟空,可以擁有七十二變,你就有七十二個同樣的你出現,如果可以再有更多的七十二變呢? 更重要的是,這些孫悟空都和你有關係。 哇!我想你不只可以實現你助人的夢想同時也可以得到更多無形的資產了。
===========================================================
 
一個堅持做對的人
因為很難找到一個堅持"原味"的人

他不會告訴你正確答案
因為答案需要你自己去找

他會告訴你該注意哪裡
因為可以幫你縮短摸索時間

他堅持原味的塔羅生命數
因為就是原味才能保有真實

如果,你在人生中遇到了困境
你一定要找他

如果,你希望了解自己是誰
你一定要找他

因為,很難找到一個堅持做對事情的人
因為,許多人已經把真正的塔羅用來賺取利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