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太廣告董事長~孫大偉


影片標題:孫大偉的贏家哲學 ﹝點下去就會知道了﹞

他是誰:偉太廣告董事長~孫大偉 ﹝點下去就會知道了﹞

●喜歡他說●
1.你的人生是自己雕琢而成,每一刀一斧來自人生的每一次抉擇。
是什麼做什麼,這是許多人的想法。但我深信你做什麼是什麼。

2.我敢去面對輸,所以我經常贏。你敢去死,所以你活著。
他用打棒球來比喻,每個球員都知道只要被三振一次,離安打就更接近一步。人的價值絕對不能因為一次、二次的三振來論斷。

●感想●
記得佩玲總裁曾說過一個相似的故事;有一個很有名氣的朝聖殿堂,裡面供奉一尊用大理石雕琢而成非常尊嚴的菩薩,每天都有來自各地的善男信女前來朝聖,這個殿堂有許多四四方方的大理石沏成的階梯,一塊一塊的。某天這塊四方的大理石和菩薩抱怨說到:〈真是不公平,我們同樣是大理石,你可好了每天有那麼多人來拜你,你又不用擔心風吹日曬雨淋的。我可慘了,每天被多到數不清的人踩過,還要不斷的接受無情的天氣,風吹日曬樣樣來,有時連小狗都要欺負我,真是太不公平了。〉聽完大理石的抱怨後,這尊菩薩對他說:〈你抱怨什麼,你只不過被刀子畫四刀,理當是這樣的待遇。而我呢?我全身上下不知道被刀割過多少,時間有多長,我當然值得在這裡讓人們朝拜我。〉

這個故事和孫大偉董事長所說的不模而合,想要擁有什麼價值的人生需要自己不斷的磨練,裴說過一句話:人生有許多的關卡,過了就是一種磨練,沒過就變成了折磨。你是要隨波如流還是力爭上游,沒有人可以幫你,就看你的選擇。

其實想想成功人所擁有的思考都是相同的,我們之所以會無法成功都是思考的方式不像成功人士。因此,有事沒事我都把〈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當作我的腦袋。我朝一日我也能擁有成功人的腦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