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文英補請大家吃飯!!    (老公-德國人)


 2004.01.22敏惠回台補請大家吃飯!   (老公-美國人)
想必同學們沒看過敏惠的婚宴照片吧!!SHOW出這兩張讓大家聞香!!還有她那個可愛的Mateo(點這有更多Mateo的照片)



粉感動耶!!還有我個人專屬的桌位,好貼心!第一次參加婚宴有被感動到,因為新人的用心,讓我們這些來賓享有尊榮的待遇。(偷偷跟你們說:德國黑啤酒真的好好喝,黑麥香又醇而且很甘甜。讚~!)
 
這兩張照片各有一個重點喔!
左邊這張:(薛全泰-粉紅襯衫這位仁兄)~泰~,居住在澳洲,這次休假回台碰巧遇到文英婚宴,好可愛喔!!他沒吃過湯圓耶!一直說這是第一次吃到。還問這道菜名是什麼,我和思琪異口同聲:花好月團圓!!這是我們接觸的第一句話。看到沒~他使用湯匙和叉子真是一流,我就說嘛!幹麻勉強用筷子呢?泰,下次出門我會幫你準備叉子。

右邊這張:阿秋(左邊第一個),13年不見的同學,目前住桃園,每天通勤台北-桃園,兩個小孩的媽!小如-右邊黑到快不見了,這次才知道住高雄,每次都專成上來台北,好有心。貓~你就對人家好一點嗎!
 
 基因有多強,兩張照片告訴你!
左圖:阿秋的女兒,你看笑起來多像,難過人家都說:小孩不能亂生。走在路上很容易認的,辨識度超強。
右圖:你猜是誰呀!!我啦!!幼稚園畢業照7-8歲的時候,右邊那張黑白照是我媽喔!!同樣7-8歲,是不是也很像。可是長大就不像了(我小時後小腿也很美,怎麼長大...)

 
什麼是歷史,這兩張照片告訴你!
左圖:2007年一群畢業13年的同學,因為思念和關心集合了這群有心的人,大家的感情都變的更緊密了,雖然還有許多人沒有聯絡,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有率續的人會出現。
右圖:1994年剛畢業時辦的謝師宴,看到自己的樣子一定很好玩,也許頓扼了因為想不起來,也許記憶回來了,因為照片就是最好的日記,親愛的同學們!!你們都過的好嗎?記得要聯絡!!!!!



相關這次婚宴的照片請點這裡
上次同學會的報導請點這裡上次同學會照片請點這裡!

PS:需要照片的同學們請和我連絡!!我都MAI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