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加入交換照片的遊戲,掙扎很久,終於在黃太的鼓勵之下也展開了遊戲的行列。

原本擔心不會操作,到一上手,我才發現……真的是想像的一切最恐懼!《想》永遠只是最恐懼的一件事情,《做》永遠是一件最放心的事情。沒想到只是玩個交換照片也有這樣的心得!

第一次總想來點特殊的意義,又要和端午節有相連的事情,左思右想!我回想端午節必定的事情~祭拜祖先。其實我也是希望凡事都可以平安順心,把祖宗八代全部請出來,和大家玩玩遊戲,我想他們不會反對的。哈哈哈!第一次口味夠重了吧!燭芯應該特別的開心,因為我們家祖先也都來祝福你生日快樂了!!!!

我喜歡用照片紀錄所有的一切,就這樣一直下去,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們一起來分享喔!!

想瞭解貼了秀實驗班怎麼玩可以點這參考!


每次都會收到別人的照片喔!這次是小白的,欣賞別人的作品原來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