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胸前的贊助廠商~HERBALIFE。你可知貝克漢的專屬營養師,正是herbalife專業的醫學團隊,擁有諾貝爾醫學得主Dr.Louis Ignarro博士親自為DAVID BACKHAM把關。爾後你將會看到貝克漢會在運動場上喝LIFTOFF的運動飲料喔!!拭目以待吧!


看看這為全球矚目的明星拍宣傳照的情景吧!!

貝克漢David Beckham出場的英姿,然後又看到他穿著有HERBALIFE的品牌的衣服。這代表了一件事情,品牌的力量是需要透過知名人士帶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我真的以HERBALIFE為傲、更以身為HERBALIFE的一員為榮,更加感謝Beckham,因為你的知名度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了HERBALIFE,也讓馬克的願望可以提早完成了。
I love herbalife!I love Beckham! 


回顧一下當時Beckham正式加入時的情景,多少貝迷已經穿上了23號的球衣。最開心的是他們也在幫HERBALIFE做宣傳呢?哇!致詞時背後的看板也出現三片葉子HERBALIFE的字樣。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