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深層清潔乳(Body Buffing Scrub)                   肌膚纖柔霜(Body Contouring Creme)



頂級的SPA保養著重於使用優質的草本、肌膚纖柔霜及保濕噴霧。Herbalife賀寶芙為您提供同樣的優質草本沐浴及身體保養產品,務求讓您在家中也能享受令人身心舒暢的SPA保養。讓蘊含蘆薈的護膚凝露、沐浴精令您沉醉於大自然的懷抱中;再以Herbalife賀寶芙革命性的肌膚深層清潔入及肌膚纖柔霜來改善肌膚的質感,以使您的肌膚變的光滑細緻。現在您每天都可以盡情享受私人的SPA保養,這是您應有的享受。


Herbalife賀寶芙外在營養肌膚深層清潔乳
Herbalife賀寶芙外在營養肌膚深層清潔乳能有效的幫助您去除角質,使肌膚自然柔軟。去除角質能讓新嫩肌膚呈現出迷人的風采。

Herbalife賀寶芙外在營養肌膚纖柔霜
Herbalife賀寶芙外在營養肌膚纖柔霜含有植物性成份加上水果及植物多種酸性成份,能改善肌膚質感,回復如嬰兒肌膚班的幼嫩。

產品特性
●深層的清潔肌膚。
●增加肌膚的保水性。
●促進肌膚的完整及健康。


左圖:使用前                                                  右圖:使用後(連續使用三個月)


生活小百科
老舊角質堆積會造成皮膚種種傷害,所以當皮膚粗糙、暗黃、沒有光澤時,適度去角質是必須的,去完角質後您會發現,肌膚會顯得較亮、肌膚會較白;因為老舊咬質含有大量黑色素,去掉老舊角質皮膚會較白。當肌膚新陳代謝不良時,會形成老舊角質,老舊角質又會影響肌膚正常新陳代謝,如此形成惡性循環,所以一定要去除老廢角質,才能打破這個惡性循環。

老舊的角質,若堆積在毛囊口,會阻塞形成粉刺,所以去除老舊角質,可以預防粉刺生成(如果粉刺的成因是因為荷爾蒙則無效)。已經生成的粉刺並沒有辦法靠去角質來治療的。去角質一定要適度,當皮膚受傷時不能去角質。而如果去角質去到皮膚乾乾癢癢、發紅、敏感,就表示去角質去過了頭,一定要盡可能減少皮膚傷害,或是盡速就醫哦!



資料來源:美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賀寶芙台灣內外在營養系列
相關資料:參考芳蘭~賀寶芙肌膚深層清潔和肌膚纖柔霜--提升您肌膚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