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到我blog瀏覽的網友人數增加了許多,真是興奮與感恩!

興奮的是: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福氣,我知道有這麼多人,都非常的感謝你!不管你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我都會像我的標題所述,我會用最大的誠信且耐心,告訴你真正的Herbalife。不論你之前所聽到的、所看到的是如何,好的部分值得感恩,不好的部分在這像您說聲抱歉,只因傳達給你的人《心急》了,急著告訴你他所看到所聽到的Herbalife,只是因為他們用了你不喜歡的方式告訴了你,讓你產生誤解。但請相信他是出於善意的,因為Herbalife是好的。

若有不清楚的部分,不理解的地方,我都會用我的耐心與愛心告訴你真正的Herbalife是什麼!

感恩的是:
我是無私的在寫blog,只是希望透過網路無遠佛界的境界,傳達到世界的每個角落。不求人氣要有多高只求進來的人都有收穫,因為這會有許多的事情,許多的故事是你沒聽過的。透過你的了解可以傳達更多人知道,這樣也就可以實現
馬克的夢想,讓世界更健康。


PS:眼尖的朋友們,或許你發現到我的blog已經可以翻成英文版本了,希望你可以傳達給你的朋友讓他們也可以和你一樣。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