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知道人体每天都必需从食物中摄取哪些营养吗 

营养专家建议人体每天必需吃57份新鲜蔬菜及水果,才能提供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供身体所需如果您的工作生活非常繁忙,没有时间从食物中摄取以上所有营养的话,那么您就更需要用康宝莱维康宝片来帮助获取这些养分,提供您身体所需的能量。 

现代人不仅生活繁忙,而且生活环境污染严重,我们该怎样把这些不良因素对身体的伤害降到最低呢? 

专家认为抗氧化因子可以帮助抵抗这些不良因素对身体的伤害。抗氧化因子是天然成份,可以中和氧自由基,保护您的细胞免受伤害。比如每次吸气时我们就吸收了污染物,抗氧化因子可中和这些污染物,从而减少危害。康宝莱维康宝片富含抗氧化因子,可以有效的帮助您的身体抵御这些不良因素对身体的伤害。 

在减重过程中我们是否需要补充额外的营养来满足身体所需呢?    

在减重的过程中由于对食物的摄取变得较少,那么及时的补充相应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就显得额外重要。康宝莱维康宝片含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补充人体所必需的各种营养,让您在减重期间也能保持充沛的精力应对繁忙的工作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