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减肥,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您也许会说,不就是少吃多运动吗?可是你知道应该怎么样少吃吗?是不是像有的朋友一样每天都只是苹果充饥,哪怕饿得眼冒金星、浑身无力也在所不惜?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一下人体为什么会发胖。导致肥胖的根本原因是食物提供的总热量大于身体自身消耗造成的,所以才会选择少吃减少能量的摄入,多运动增加能量的消耗来进行减肥。但同时食物也是人体必需营养素的载体,不同的食物其营养素含量、配比不同。人体正常代谢需要40多种不同的营养素,每缺乏一种都会影响其相应的功能,甚至出现特异的缺乏症。所以如何做到少吃——低热量而又营养全面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另外,一个身高155cm体重60公斤的居家女性和一个身高170cm体重90公斤的男性运动员的基本营养需求也不一样,他们对的要求也不完全相同。

在日常饮食中粮谷类、蔬菜水果、鱼禽肉蛋、奶类豆类分别有不同的热量及营养素含量及配比,因此必须合理搭配。然而对于普通百姓要计算每一种食品的热量及营养素是一件复杂而繁琐的工作,不宜操作,尤其对于需要减重而控制热量的人们,在一定的热量范围内,要达到各种必须营养素的全面均衡更是难上加难。

有没有一种食品可以替代日常不太健康的饮食呢?具有27年关于营养与体重控制卓越经验的康宝莱产品,以细胞营养学为理论依据,完全做到了低脂肪、低热量而具有适量、均衡的营养素配比,使得身体的最小生命单位——细胞获得充足的养分,增进细胞的生长、修复与更新,使细胞功能达到最高的效率,使得您在轻松减重的同时保证了机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