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试过许多减重方法,但没怎么瘦下来而只有您的钱包消瘦了呢您是不是因为常常处于节食计划中而禁止自己吃喜欢的东西或是您已经放弃与肥胖的身体作战,只因为完全没有成效?

康宝莱深知达到及维持健康体重的重要性,从其创始人马克休斯先生开始就一直致力于营养与肥胖的研究,藉由多名著名医学专家及营养学权威教授组成的康宝莱医学和科学咨询委员会更是不遗余力的从先进营养与科技研理念出发,研究开发出各种针对不同性别、年龄层及特别需求的产品,这些产品设计的理论都以食品科学、微量营养素和草本科学为基础,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减低食欲,并能提升能量消耗,有效改善人们在各种传统减肥方式中出现的饥饿、肠胃不适、易疲劳等状况,因此每个人都可以从使用康宝莱产品中得到益处,康宝莱饮食计划可以在您控制体重的同时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这正是康宝莱所倡导的"均衡营养、健康减肥"


您的身体每天都需要摄取充足的蛋白质才可以健康地控制体重。但是,很多食用蛋白质的来源,包括肉类、奶酪和果仁,都蕴含大量脂肪和热量。康宝莱燃脂美优质蛋白质粉是一种既方便又不含脂肪的食用蛋白质的营养补充产品,有助您保持纤瘦和健美的身段。而且可以根据您的个人需要,调整蛋白质的摄取量以抑制饥饿感觉,让您在轻松减重的同时无需忍受饥饿之苦。康宝莱也非常了解要正确而全面地摄取营养素绝非易事,尤其在其瘦身过程中,因此我们推出了康宝莱维康宝片,这一营养补充产品可以随一日三餐食用,让身体获得足够的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及草本精华,这些成份能够在不同的层面上相互作用,让您获得持久的健康。同时,医学专家也建议适量增加食用膳食纤维的摄入及减少热量和脂肪以助减肥,因此康宝莱德纤维素片和草本膳食纤维粉也是您轻松减重的好伴侣。

康宝莱诚邀您来亲身感受一下身心健康的气息,为您的生命注入无尽的生气,让每一天都是您最美好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