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生命有關的46種必須營養素,缺乏一項營養素,這鎖鏈就散了


事實上我們對營養素的研究相當落後,醫藥雖然進步了,但我們對營養功能的瞭解仍有相當錯誤。
我們一說到營養普通人只有熱量觀念,以為熱量管理就是營養管理了,至於微量營養素一般人只知道有維他命A、B、C、D、E 和鐵、鈣等等十幾種而已。我們對於健康所需的微量營養素沒有情報。健康和疾病間有一段〈灰色地帶〉,至於生病時該吃什麼也不知道。食物是健康之根本,我們對五大類食物中含有什麼更不清楚,結果當然人云亦云,無所適從了。


根據最新的生化研究《如圖》,這46種必須營養素不能在體內合成或儲存必須天天攝取,而且重要的是,只要其中任何一種缺乏,下一個營養素起,一次降低生理機能。例如若缺鋅、銅及鎂則不能達成生理機能,鋅又必須有錳才能作用。鐵、鈣和 E、B12有許多線集中是很重要的,要在日常生活飲食中取得充足是很難的。


注意!各營養素無法單獨使用,因此只吃維他命合成劑是無意義的。用含46種營養素元補助食品,以純天然為佳而且無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