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密醫中藥含毒,婦人花費300萬吃毒!

這篇報導我有話要說:

1.密醫、偏方不要太投入相信了
我說的很保守,那是因為我相信老祖宗流傳的東西一定有他的效果,但是使用者的心態更是重要,台灣人有個很不好的習慣,那就是不聽話。明明交代你1234你卻不相信偏偏要12345678,你懂了吧!

還有請想想現在是2007年老祖宗的年代不可考究,當時的環境污染沒現在嚴重,種植的東西沒有農藥,生化科技沒這麼發達,所以會有很多的偏方。還有,你知道為什麼會有密醫嗎?那都是沒有執照的假牌醫生,你想一件事情,有執照的醫生都會做許多傷天害理的事了,你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健康就這樣交給一個密醫。

2.投資健康是不可以馬虎的
你會發現有許多人很會投資,投資股票賺錢、投機房地產炒地皮、投資生意、投資..........難道你的健康不值得投資嗎?迷失~迷失~迷失~

你看!這個婦人一定對纏病多身的健康很苦惱,一定也花了許多的醫藥費用,會找到這個密醫也一定是有人告訴他"有效",她才會去求救的。你知道嗎?人們總是往往想了解有沒有效果,其實這件事情並沒有錯,但你只做對了一半!產品的來源很重要!婦人有說到一個重點:有吃精神很好,沒有吃精神就很不好!身體是很有警覺性的,其實已經在警告你了,但常因人的無知加重了病情。
真正對身體好的東西不應該是用藥,你有看誰吃藥吃一輩子,還是健康的嗎?健康真的可以很簡單,只要把早餐、點心及宵夜換過來,就可以了。

3.健康其實可以很簡單
你看!花了300萬原本以為可以從此健健康康。結果!你可能要花更多的300萬才能買回你的健康!問題是,如果你還有300萬那就恭喜你。但你還有嗎?我沒有!我不想因為健康花了300萬還要再花300萬。

你想過一個問題嗎?會生病都和“吃”有很大的關係!認同嗎?除非是一出生身體就不好的人例外。其餘大約有70%都跟吃脫離不了關係。所以,只要你能夠有均衡的營養,標準的體重,足夠的水和沒有壓力,你就可以擁有健康。怎麼吃才能得到均衡的營養呢!擔心太多的農藥,擔心太多的油,擔心這擔心那,你真的可以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健康,賀寶芙真的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問題!只要早晚一杯,解決你擔心的問題!懷疑嗎!為什麼不自己親自了解,你的健康不值得你來了解嗎?



一家已經有27年歷史的公司,擁有64個國家的產品,每天超過4500萬人在使用,紐約股市上市的公司,這樣的產品你不吃,我不知道你可以吃什麼!

但我知道你的健康真的值得你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