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體的益處?

        在提供優質營養的同時,可幫助改善消化道機能,尤其是小腸壁上的
"小腸絨毛",它是負責吸收食物所帶給人體的營養,但是長期遭受精神壓力、煙酒、藥物化學品、過多油脂等的破壞,造成小腸絨毛萎縮或斷裂。細胞營養技術幫助修復小腸絨毛,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延遲老化使身體比以前更健康。(換言之,有了優良的幫助消化及養份吸收、吃進的營養才有意義)

        它專門提供人體細胞每天必需的微量營養素超過
46種以上,如同你每天吃到幾十種的食物水果、蔬菜、甚至純天然草本植物等,對長期素食者也是一套很好的營養補充品,所以它是一套能補充我們三餐以外吸收不到的營養補充品。

        我們每天要做好四個動作:營養補給
幫助消化吸收養份促進新陳代謝

        請仔細思考你是否都正常的做到以上四個動作,若是、恭喜您:您是個健康的人。若不是,請趕快趕快行動起來,您將會知道什麼叫做漂亮、健康、自信、美麗。

人為何會病痛
A、人體本身具有不可思議的免疫力和自然自癒力,平時可幫助我們抵抗很多病毒的來襲,一旦「病痛」、「酸痛」就去找醫生打針或吃藥、做簡單的對症療法,可是症狀(信號)消除了,卻不一定健康,而『根本恢復細胞再生能力、補充營養和氧氣,才是解決之道。』

B、由於現在環境污染、空氣、水源、食物污染,雞鴨鵝肉有過多的抗生素、生長激素、荷爾蒙
……,蔬菜水果有過多的農藥殘餘,所以造成人體生理機能代謝不斷的下降,並且有加速的隱憂,加上一般人又缺乏運動,故一些停留在體內的毒素無法排出。人體每天必需攝取的最基本而且最標準營養素這樣才能幫助毒素排出,這就是食物療法,簡稱「食療」,又稱為「自然療法」。

結論
        真正維護健康的並不是醫生或藥物、是自己身體得到均衡營養補充,我們無法改變現有的大環境,就要培養適應今日的健康之道。HERBALIFE是專門針對現代人需求,不論用作保健、減肥、增重,都是舉世聞名,若是減重更是輕而易舉,而且效果超乎想像,HERBALIFE不但能讓您瘦身、窈窕、美麗,還能讓身體得到均衡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持
續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