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於減肥體重卻老是減不下來的人注意了,您是不是白天控制飲食,到了睡前卻難忍饑餓,就吃個小點心慰勞一下自己呢?小心!肥胖就是從這兒來的!因為減肥是絕對禁吃夜宵的喔!如果你實在是饑餓難忍就吃點蔬菜、豆腐,只要不再餓得睡不著覺就馬上停住。

        我們的身體在晚上很容易儲存脂肪,若是在睡前大量的攝取熱量,那麼身體自然而然就會囤積一堆脂肪,當然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胖起來羅!這就是為什麼節食的人晚上絕對禁吃宵夜的原因。

        所以,要想減肥,晚間熱量的攝取便不得不特別地注意。在此建議節食者:蛋白質是想要減少熱量的人可以考慮的食物。例如:豆腐、魚肉之類,熱量既少營養又高。而且蛋白質以晚上攝取比較好,因為人體在入睡後四個小時所分泌的生長荷爾蒙會最多,晚上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可以促進體內細胞和肌肉的生長,想減肥的人是可以放心吃的。
 
        節食減肥者還應嚴格減少喝酒。酒精是次高熱能食物,每克油脂產生七大卡熱能。
100毫升XO的酒(約含43毫升酒精),進了肚子後會產生240大卡熱能,等於吃了一碗飯,一次應酬下來,光是喝的酒量,就等於吃了好幾碗飯,故應酬多的人很難不胖。

        人體有能力在二十四小時內把170克(212毫升)的酒精轉變成1200大卡的熱量,故減肥者一定要少喝酒。另外,酒精是有名的促癌食物,時常以飲酒為樂,是件頗具風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