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營養飲食減肥方法簡介:

        主要是通過選用健康、營養的低熱量食品,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這是受益終身的辦法。減肥是生活習慣改變的過程,只有改變了生活習慣才能減肥。減肥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1、每天定時定量吃好三餐!!!(嚴禁挨餓)

2、
不吃夜宵與西式速食。

3、
每天喝至少2升水(1熱水瓶或10杯)。

4、
每天吃一個蘋果與400克蔬菜(除四季豆、嫩大豆、黃花菜太生是有毒素的,其他越生越好)。

5、
避免吃煎、炸食品、蛋黃(1個蛋黃等於6個蛋白的熱量)、動物油、高脂肪高熱量食品。

6、
蔬菜最好是涼拌,涼拌用油少,營養又好。湯其實沒什麼營養,而鹽和油又很多,千萬別吃。

7、延長進食時間可降低食欲,(胃飽後把飽的資訊傳到大腦需15分鐘)

8、用餐順序應該先蔬菜,再糧食加蔬菜,最後肉類,這種順序能使您多吃蔬菜,少吃糧食與肉類。

9、不吃含高脂、高鹽或高糖的零食。如:瓜子、果仁、果凍、蜜餞(這是水果舍去維生素與水分後,留下糖與渣的垃圾食品)。

10、豬肉的脂肪含量高,含有可以快速長肉的激素,應吃羊肉,麻雀肉,狗肉,兔肉,牛肉等。


11、少吃肉後最好每天吃些豆製品,還要吃魚,用於補充鈣與蛋白質,一般海水魚比淡水魚好,帶魚很好,全部是野生的,淡水魚中草魚是很少吃飼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