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上帝(不在乎天常地久,只希望曾經擁有)


這是一齣韓劇描寫一位中度智障的一天,因為喜歡的人(恩惠)喜歡聰明又多金的人,因而自願找腦科權威醫師(東載)執行腦部手術,如願的從只有六歲的腦袋變成智商160的天才。

原本天真,一切都很完美的世界,變成了殘酷現實的社會。中間當然發生了許多的故事,但後來因為手術終究沒有成功,一天慢慢的智商在退化,病情快速的惡化,最後還是決定進行手術恢復到原來的世界。

這過程中一天終於懂了,縱始有了全世界的金錢,也無法買到家人和親密人之間的回憶,人與人之間重要的是心,而不是一謂的在扮演對方的上帝。雖然最後一天忘記了智商160之後的世界,但是他擁有了屬於他的幸福快樂世界。

~~~~~~~~~~~~~~~~~~~~~~~~~~~~~~~~~~~~~~~~~~~~~~~
這是一齣典型的道出"不在乎天常地久,只希望曾經擁有"的最佳寫照。幸福是什麼?一定是高品質、高享受的生活嗎?還是擁有名望的地位?亦是人羨人稱讚的一切?

當一個人在知道自己所剩時間不多時,總是會晤到許多的事情。
悟道~我還沒有環遊世界!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
悟道~我對朋友還有好多話要說!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人生的喜怒哀樂!
悟道~我的家人我還沒有好好和他們說:我愛你!我感謝你們!
悟道~我的過錯!我還沒道歉!
悟道~我的驕傲!我還沒完成!
悟道~我的............................................

就像一部放映機將你這一生不斷不斷的播放。
心裡總是有好多的不捨、好多的不捨。

所以,人生是沒有彩排的!
人生如果沒有失敗,哪來成功的果實!
人生如果沒有失戀,哪來甜蜜的戀情!
人生如果沒有低潮,哪來激昂的鬥志!
人生如果沒有無知,哪來成長的智慧!

所以,幸福可以很簡單!
一點點的關心問候,
一些些的溫暖擁抱,
 
親愛的,給你一個暖暖的抱抱,給你一句輕聲的話語~~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