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抉擇-菲奧莉娜













菲奧莉娜的勇敢抉擇

她是誰:

http://www.cwbook.com.tw/reader/fiorina/intro01.jsp


欣賞她的放下及勇敢的抉擇

1.生活就是一場你自己的抉擇,每個人的生活都在於選擇的結果。快樂的人生,就是能夠生活在你選擇後的結果當中。
2.重要的決策永遠是困難的。當你做出一個重要決策,你也從自己的決策中學習你從中學習也更加了解自己。

感想:

當她說到女性領導者時的神韻,其實已經透露了當時所發生的事情及心情,我的思考是成功的人思惟真的不同,一般人遭逢這樣的被迫下臺,她不但沒有埋怨更沒有指名道姓說誰的不是,反倒是因為這件事讓她在離開惠普的前兩個星期,認識到了自己。反觀,多少人包含我自己,心中是多不願的怒氣,一定會說一些什麼為公司效力之類的事件,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是你對不起我。她也說到人與人的相處在於信任,有可能你信任的人是壞人。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帶過了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事情。我試問,當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我有辦法和她一樣及早發現到自己嗎?我不知道,但我一定會將她的故事放在心中,不斷地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