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don G. Adelson     Mark R. Hughes       Michael O.Johnson          


這是一篇來自於商業週刊1004期的報導,標題就是只要做對的事,財富像趕不走的影子。三年前,「賭王」Adelson身價不過三十億美元,到去年卻暴增至二百零五億美元,創下《富比世》雜誌富豪排行榜有史以來,財富增長速度最快的一人。

在我眼裡我發現什麼:
1.他是個勇於夢想,實踐夢想的人。
他已經是74歲了─因為他說:總有一天我的財富要超越比爾‧蓋茲,變成世界首富。且又說「為什麼不可能?我就是敢作夢,才有今天的財富。」

2.他知道富爸爸說的,創業才能致富,利潤大於死薪水。
愛德森12歲就懂得這個道理了,200美元開始創業。而不是選擇當個上班族賺取死薪水,永遠替人工作。因為他有夢想。Dream it Do it

3.他懂得借力使力
愛德森30歲時因為COMDEX展反會上他懂得邀請比爾‧蓋茲、蘋果電腦創辦人史帝夫‧賈伯斯來演講,炒熱展覽活動氣氛。借力使力比自己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得效益更大。

4.他懂得包裝的行銷,讓人們看到價值。
他讓一坪租金是十五美分,透過包裝之變成一坪租金高達四十美元。

5.他知道堅持做對的事
雖然他後來轉行開賭場,卻因為發現趨勢和人性不惜成本的堅持,放膽去做。

6.他懂得把握機會
在加碼通常需要很好的評估,但他永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決定。不斷的晉級不斷的讓自己的事業版圖再擴大。

7.他懂得找有共同目標的人合作。
因為新加坡政府的目標與我們一致,這是我們敢大膽下注的原因。

我相信他一定會超過比爾‧蓋茲,變成世界首富。因為他勇於夢想!實踐夢想!

但....確引發另一個令我擔憂的事情,
愛德森的人生不停的在【夢想】和【僥倖】中生存著,他把夢想建造在人們的僥倖之上,而人們卻把自己的夢想建造在沙堆之上,隨時都有極大的危險。  

「一夕致富」,非常的迷人,但陷阱也非常的迷人。這真是一種迷失,世界有多少因為中了頭彩的人也是一夕致富,但數據統計兩年後這些富翁也變成了一般人甚至更貧窮,為什麼?你想過這個問題嗎?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腦袋還沒有變成有錢人的腦袋,這話怎麼說,因為你不是靠自己得來的財富,財富怎麼會跟著你呢?你不懂如何理財,怎麼安排你的財富,天下突然掉下來的禮物,怎麼來就怎麼去,這很正常呀!或許你覺得你的僥倖運氣非常的好甚至命中率很高,但請相信一件事情~運氣總有用完的時候,唯有增加及改變自己的腦袋才是真正的只做對的事,財富像趕不走的影子

我呢!!也決定做對的事情.......Herbalife
除了財富也要有更多的良師亦友可以陪我環遊世界


上面兩張是2000年拍的:一張是外觀一張是一樓的廣場.....就像他說的運河真的在飯店裡運行!!!
下面兩張是2005年拍的:你會發現就像走入神宮中一下是白天一下是晚上,二樓的天花板設計只能說金碧輝煌。


看看愛德森所創造下的Las Vegas - Venice HTL很榮幸的在2000及2005造訪兩次
沒想到在2007發現創造者..真是謝謝你 Mr.
Sheldon G. Adel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