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通常是因饮食提供的总热量大于身体自身消耗造成的,因而减少食物的摄入即节食也是大多数要求减肥的人们首选的方法。一些人为了迅速减轻体重,采取了少吃甚至不吃的方法,尤其减少肉、禽、蛋等脂肪含量相对比较高的动物性来源的食物摄入,殊不知这类食物也是其它重要营养素如维生素、矿物质尤其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

蛋白质,虽不是每天热量的主要来源,却是构成人体器官、激素和免疫物质的主要原料,蛋白质是身体各器官组织的最主要结构成分,参与所有器官组织每一个细胞的构成,维持着机体器官组织的正常代谢与生理功能。它还作为抗体,识别入侵人体的细菌病毒等,使免疫系统工作从而清除这些有害物质,使人体免于疾病的侵害;它还可作为促进机体内各类生化代谢反应的酶,调节机体的一系列物质及能量代谢活动;血液中输送氧的血红蛋白凝血因子、调节细胞生长分化的生长因子等也都是蛋白质,所以,蛋白质是人体不可缺少的重要营养成分,即使在节食减重的过程中也不应减少蛋白质的摄入。

因而,这也给要求减肥的人们在食物的选择上带来了困惑?怎样才能做到低脂肪、低热量而营养全面而均衡呢?有没有一种食品可以替代日常不太健康的饮食呢?具有27年关于营养与体重控制卓越经验的康宝莱产品,以细胞营养学为理论依据,完全做到了低脂肪、低热量而具有适量、均衡的营养素配比,使得身体的最小生命单位——细胞获得充足的养分,增进细胞的生长、修复与更新,使细胞功能达到最高的效率,使得您在轻松减重的同时保证了机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