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對不起大家了,這次記得把佛機關小聲卻忘了電風扇!所以你會聽到有風吹時的雜音殺殺的聲音,哎呀我真是個豬頭。不過注意聽和看內容最重要了,你說是吧!下次我會做個更好!

台灣目前打開電視購物頻道你會發現到處是塑身衣的天下,聽購物台的主持人介紹的天花亂墜,價格又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價格,任誰都想要買來圓個夢想。

你心動了嗎!你決定要買了嗎!...請暫時看看這段影片!...思考一下下..你可能救了自己!

我相信塑身衣一定會有他的功效,這是不可否定的事實。但是.......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和判斷。世上最貴和最沒價值的東西叫做沒有效果,想想自己是不是曾經也有這樣的經驗:家裡是不是有許多因為便宜而買回來,到現在就放在某的角落或是儲藏室,就像打入冷宮一樣,已經失寵了。

或許你覺得還好沒多少錢,但只要是花一塊錢,沒有效果,都是最浪費的。你知道為什麼有錢人會那麼有錢?因為他們不浪費每一分錢的價值。

我也曾經買過塑身衣,很久了大約13年前的事了,應該你也有聽過雅聞當時一套要1-2萬,當時還是個專科生經不起同學的叫囂,加上當時並沒有很好的售後服務,我穿的快喘不過氣來,穿上去就覺得自己瘦了,但我當時有個毛病就是胃脹氣,所以當我脹氣不舒服時簡直無法穿上腰夾,久了就不穿了,結果我發生了脂肪異位的現象,從小身材就比一般人多加上因為脹氣我有胃禿的現象,水桶腰打從17歲久開始有了,這下更嚴重了。

我相信正確的穿塑身衣,應該是為了讓穿衣時可以有婀娜多姿的曲線,但《不是用來減肥》。這非常的重要!
你一定要知道
有什麼減肥是會傷身的,所以當你下次要減肥的考慮一下到底是要減的健康又美麗,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瘦了再說,這樣是很危險的。

我有個朋友長期穿塑身衣雕塑,當她開始使用賀寶芙產品的時候,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因為長期穿塑身衣血液循環出了很大的問題,一但身體接觸到優質的產品時,長期因為被迫用不正當的手段勒出來的血管,這時候當然高興到不行,它把長期被你勒的結果用淤青來告訴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強迫它。這叫做好轉反應,根本不用擔心。現在的她和我一樣,再也不敢把塑身衣當作減肥了,現在也不需要藉由塑身衣穿任何的衣服都非常的婀娜多姿了。你也想和我們一樣嗎!來吧!讓我告訴你正確的方法,不要再把錢投入無底洞裡了。

留言給我!你不會後悔的。
PS:國泰醫院整形醫師-黃繼増醫師,你的體型會不會#$^&*,希望你是專門解救破相需要整形的病人,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