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你真的是個認真且想要在賀寶芙成功的人,馬克一定聽到了你的夢想。我相信你一定也和我一樣,誠實正直真的太重要了,而且要根深蒂固才行。看看前面美琴總裁在新人時期就懂得捍衛賀寶芙,難怪我們還在惡性循環。真的是《誰高手,誰帶走》,回報系統的重要性。

當然,如果不敢和親朋好友分享的人,真的是該打了(我第一個該打)。以身作則真的非常的重要,不管目前的成就有多高,都是需要以身作則的。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比以身作則來的簡單且容易達成,知道道理簡單,《做》卻很難辦到,所以不要再要求別人要聽你的話,不要再做濫好了人,只要自己先做好,一切就完備到位了。

複製成功就成功,複製失敗就失敗。所以,以身作則及道德勇氣是不變的法則。


這堂課要分享什麼呢?自由發揮吧!你想說什麼就說,但不要廢話,切記你所表達的都會帶來影響!就像Jim Rohn說的你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將帶給社會很大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