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同學們的感情可以如此的好呢?我的好同學們……
甚麼原因聚會:阿就有人要出國遊學嗎!
看看當時大家聽到時的反應……

OS1:蝦咪…這個年紀去遊學喔!阿是怎樣…假藉遊學之名找個堡主嫁了吧!
OS2:乾脆去了然後找個老外然後就嫁了喔!
OS3:好有勇氣喔!這個年紀去遊學。
OS4:真羨慕!這就是單身的好處,想去哪就去哪!
OS5:太好了!充實自己順便找個老外嫁了啦!這樣我們才有多個地方跑。

看到了沒,這就是同學們當時聽到的反應,集合大家的建議就是→親愛的,不管是荷蘭還是德國,幫我們這群人來個國際聯誼。噗!

看到沒,有新同學喔!藍色衣的"溫美雲"!果真是空姐,一點都沒變呢!可憐的美雲現正深陷"有苦難言"的階段,幫你伸援.......《遠航》請你們早點解決這群嗷嗷待哺的員工吧!天天去簽名報到有甚麼意義呢?唉!這個時代真的沒有"保障"的公司了。知名度大已經不是保證了,掌握趨勢才是贏家了。盼望能有集團或是其他相關單位能出面協調吧!................危機就是轉機...........加油!美雲(一個三歲兒子的娘)

說個笑話讓同學們翻白眼吧!我們寶貝的怡君不知因為要出國了,興奮過度還是緊張過度,就在跟做完月子的雅萍通完電話之後(大家注意~怡君有跟雅萍通過電話喔),突然來了一句讓大家恍神的話:等一下,我一直以為她是雅萍(指著美雲說)!我的天阿瞬間空氣中結冰!連不怎麼開口說話的布丁妹都忍不住要出聲說話,瞬間就像來到菜市場,紛紛朝著怡君猛吐口水,然後一個來了快一個小時的人翻著白眼猛用自己的指頭指著自己:我..... 我.....我.....我是誰阿我?這是今天的高潮。
溫同學;以後要常常出來讓大家熱絡熱絡才行阿!還有其他還沒出現的同學們,希望你們也可以出現,否則這種畫面我想可能會不斷的發生吧!


這次感謝技安讓出他的窩讓我們這群三姑六婆有個安身之處,辛苦的技安前一天才剛從斯里蘭卡帶團回來,連時差都還沒調整好就要朝見這群婆婆媽媽們,更把熱滾滾的斯里蘭卡將港青ㄟ花茶泡來喝啦!每個人喝的口味都不同,細心的技安拿著公杯讓大家的茶包有個棲身之處,結果有人想續杯時,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哪個茶包了,我們的空姐果真是傻大姊的個性,突如其來的點子;乾脆泡在一起好了!哇...........好特別的味道,聞的時候是藍莓味道,喝的時候是薄荷味,下喉後的回甘時確是柑橘味,哈哈哈我真是佩服我的味覺,促銷的多好阿!不過這讓我想到,美雲阿!你在服務的時候會不會把咖啡和紅茶或是把紅酒和果汁就這樣給他加加在一起阿?



哈哈哈,布丁妹~安安實在太可愛了,一點也不畏懼鏡頭,我忍不住狂拍了一堆,安安的連拍可厲害了沒一個重複的,不過在這裡要幫安安澄清一件事情,看到最後兩張比一比照片沒,原本大家都誤會安安像技安,錯了......同學們看看右邊這張照片猜猜她是誰?...............是安安媽媽小時候耶?媽媽一看到這張照片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這是我小時候,安安有救了!女大十八變.........我不得不說一句~基因真的很神奇。

大姊出現了~~~~大姊出現了~~~
為了見大姊也為了看披頭四的表演,可說是和時間掙扎了20 分鐘,為了看一段三分鐘的表演節目大家忍了快三個鐘頭,用不甘心的意願邊確認時間邊等著節目的出現,眼看已經到了約定時間就是沒有人願意開口離開,終於出現畫面了歡欣鼓舞看完之後很有默契的全部出門了,大姊還打來說我們是不是放她鴿子!哈哈哈~~~~

欣慰的是大姐走出一片天囉!關心每個人的狀況也有說有笑,沒想到原本學易經現在改學手相了,我看下次你們想見大姊要抽號碼牌了~~~~~

總之,開心的是有這群相知相惜的同學,為了追求自己的未來無怨無悔。怡君,加油吧!不要忘了我們給你的《任務》這群人的幸福靠你了,等你回國的那天再相聚了。


這次相關照片請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