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 ~90天行動計畫,在2007.5月底的某天和我的恩人RITA(詹惠珍) & STEVEN(吳振村)一起觀摩什麼是90天行動計畫團隊。從哪天開始,我似乎找到我久未有的感動和熱情。這裡讓我找到我當時的初衷、希望及信心。因為這裡只有《共好》。

這裡的人不分彼此,分組檢視你的工作方式,以及探討你的問題。這裡只要你有《勇氣》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資源,這裡給《想要》的人都有機會在這裡成為家人,這裡有歡笑、有淚水(還有鼻水),在這你可以分享你的成長過程,在這你可以分享你的成功經驗,在這,你也可以分享你的挫敗,因為這裡是90天團隊。

這裡的人都在跟自己賽跑,當在鳴槍的那一剎那,要的是你的全力以赴。這裡的人都在跟自己競爭,因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要的是你的決心。這裡的人都在跟自己挑戰,因為面對自己就是成長,要的是你的誠實正直。這裡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有一群為了夢想而不斷在努力實現的人,因為這裡是90天團隊。

這裡有一個《上聘之手》,這隻手非常的神奇,不打壞人也不打不上道的人,它只打認真工作、想要更上一層樓的人。它要的是打掉你的自尊、打掉你的身段及你的經驗,因為從這一刻開始,你就是一個重生的人,要的是你的心態歸零、你的虛心就教。痛不痛呢?當然會痛!不痛哪叫《上聘之手》。但真正的意義你要懂~~~因為這裡是90天團隊。

這裡有一個永遠光亮的《燈塔》,永遠在偏差航道時指引正確的方向,就像在汪洋中行駛的指南針。她的真性情帶領著這群有夢想的人,我總覺得她像個包青天,賞罰分明,《大愛》《無私》,以身作則。她常說:沒有問題阿!太棒了!因為真的沒有任何的問題,重點是你有沒有真的去做。她的擁抱就像燈塔,有能量、有希望、有信心。她最心痛有人要離開HERBALIFE,因為離開這裡,你還是會遇到你現在的問題,但這裡可以讓你跌倒、讓你犯錯。她就是ANITA毓庭姐,也因為這裡是90天團隊。

不少人問我,什麼是90天?你們那有什麼條件?要什麼人才能加入?然後有沒有什麼限制?
我只會說:你的心臟強不強阿!你想來90天嗎?~~先來旁聽吧!因為我不清楚你的心臟強不強!但這裡的人都有夢想。你有嗎?
在這,我看到我的未來!因為這裡是90天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