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營養時,可能發生的生理反應
    ----哥倫比亞大學博土 Dr.Mary ruth Swope  

身體組織在吸收了較優品質的食物時,開始摒棄低劣物質
,留下空間接受優良品質的食物,而重新生長新的以及更健康的細胞組織。

就細胞質而言,身體是講究選擇的傾向,在細胞新陳代謝作用中是與生俱來的。如果給予太多的干擾(譬如太多的糖份、肥肉、人工化學物質、酒精,過度疲勞等)身體在吸收營養時,就無法作淘汰選擇的工作。

當我吃進較優秀品質食物時,身體開始馬上拋棄毒素
(toxin),而原本低品質組成的肌肉組織就由優秀品質食物代替組成高品質組織。

根據平常食用的食物,醫療記錄,運動量的多少、年齡、一般健康狀況、做過的改善努力等等,可能會體驗下面的反應。

當停止食用咖啡、茶或可樂等興奮劑時,頭痛的反應是正常的,不痛快的感覺也會有,這是因為細胞們正在排除被污染而同化的咖啡因、酒精、尼古丁、成藥、防腐劑、壞死細胞、過量的膽汁、肥細胞、大動脈的殘餘物等之故。

在這些有害物質被完全清除之前,他們要經過好幾次的週期,經由血管輸送,最終才被排除。在這幾次週期中,會引起輕微的刺激、反應過敏,我們就姑且稱之為頭痛,這種改善
營養階段而引起的不舒服,大約三天到二周就會結束。

在這個過渡時期,不用使用藥物,因為有的藥物會破壞細胞質的再生作用。只有忍耐持續地等著毒素排出,最終必會使您精力充沛、健康愉快。這種精力、愉快不是用藥物或刺激物所能換來的。


另外一種可能的不適是虛弱感,是因為減少肉食而引起(一般出現在平時攝入肉類較多的人群),這些肉食要比植物蛋白質來的刺激。由於減少了肉食,會減緩心跳而導致心情的鬆弛及精力減少。要知道最初的細胞重生至少要花十天的功夫,所以不要心灰意懶,要給自己的身體足夠時間去適應,來換取更多更持久的能量。

初期,身體由內而外進行重建工作時,儲存在肌肉及皮膚的元氣就開始轉到主要器官上。譬如,排泄器官若是長久以來,被過份忽略而遭到損害,那麼他們的再造和修補,就被列為優先。至於重建或排毒所需的時間長短,則視修補及重建範圍的大小而定。

皮膚有過敏或發癢破裂現象的人,他的毒素或有害化學合成物如:成藥、食物防腐劑也會經由皮膚排出而不是自尿排出,這是因為現在的皮膚變的更活躍而具生命力之故。而排除毒素也會加速步伐,那些難以消化的物質化學合成物、防腐劑等而言,不再需要精力去消化,精力就得以節省下來。記住,一定要有耐性,只要繼續使用改進細胞的食品,最終必能得到完美的皮膚。

長期以來未曾有過的感冒發燒也有可能會出現,這是大自然的一種大掃除)。不要試著吃成藥或是用大量的維他命去阻止它,正要排除的毒素若仍留在身體裏,也會引起不安,應當替自己正在實施簡易分期付款而高興。總之,不要試圖用任何方法去阻止正在進行中的理療。

(當開始食用優秀食品,適度的改善營養,會覺得有一段時間相當不錯,過了不久,又有症狀出現,覺得不舒服,甚至拉肚子,身子充滿了惡臭味,這樣過後,會覺得比以往清新爽快;一切不錯一陣後,又像是得了感冒、發冷、不想吃東西,大約過兩、三天假設不吃成藥,只是多喝開水、多休息恢復體力,您會覺得比過去任何一段時間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